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王力宏演唱会激吻张惠妹 呛声庾澄庆“嚣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9日10:5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张惠妹(微博)昨晚的第8场台北小巨蛋演出,祭出“宏妹恋”震撼全场,当前绯闻男友王力宏(微博)身穿勇士服升上舞台,全场一万多名粉丝不可置信地疯狂尖叫,王力宏更呛声庾澄庆(微博)(哈林)玩“求婚”太嚣张,直接对张惠妹说: “我最重要的任务是来接你回台东。”上演抢亲,她更拥抱力宏亲吻,high爆全场,张惠妹男友Sam也隐身观众席隔空交火。

 张惠妹(右)昨在演唱会上搂王力宏脖子玩亲亲制造高潮。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张惠妹(右)昨在演唱会上搂王力宏脖子玩亲亲制造高潮。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张惠妹和王力宏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张惠妹和王力宏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张惠妹。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张惠妹。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张惠妹这次演唱歌曲中的《不像个大人》,据悉就是描述“宏妹恋”刻骨铭心的恋情,张惠妹多次演唱此歌时都会感伤落泪,而王力宏担任张惠妹台北终场演唱会的嘉宾传闻,从她开演前就炒得沸沸扬扬,张惠妹经纪人陈镇川昨表示,张惠妹前晚演出结束后,在后台直接打给王力宏问:“你明天到底有没有要来?”王力宏立刻说:“当然要去。”昨午立刻进小巨蛋挑选及排练歌曲,成为加场最大的惊喜。

  隔10年再度同台

  张惠妹昨晚以她分身阿密特的火红装扮唱完《好胆你就来》后,向台下粉丝表示要介绍一位来自台东、很有音乐才华的音乐人出场,没想到竟是身穿图腾背心的王力宏现身,他腰间还佩带大番刀,头上戴着张惠妹开场时所戴的羽毛帽,全场瞬间尖叫声震耳欲聋,两人随即飙唱《Are You Ready》、《We Will Rock You》,1万多名粉丝high翻。

  两人上次同台是10年前、她担任他香港演唱会嘉宾,王力宏昨忍不住问:“我们为什么10年来都没有同台过?”张惠妹幽默表示︰“你为什么让我等这么久?”随后张惠妹质问为何偷她帽子,结果发现他偷找自己造型师订制同款帽子,还一起戴上帽子搞笑。

  张惠妹随后问他为何带刀,他毫不犹豫就说:“前几天的嘉宾太嚣张,借位的、求婚的,我看不下去了。”她笑得娇羞,再追问他有要做什么举动,他说:“我是来接你回台东的。”粉丝立刻鼓噪“在一起”、“亲一下”,力宏对全场喊:“Shut up!(闭嘴)我有带刀喔!”张惠妹被逗得满脸通红,索性拥力宏亲吻,全场气氛沸腾。

  昨晚嘉宾依然巨星云集,言承旭(微博)及吴建豪(微博)都来捧场,其他还包括陈妍希(微博)等人都到场观赏。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