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叶童哑忍老公出轨 陈国熹偷会中年女子被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07:19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50岁的叶童和陈国熹结婚26年,纵然男方多次被拍得背妻揽女,但叶童继续乐意和老公上演恩爱秀,更曾公开说:“如果对方愿意骗你,就是他仍然紧张你,那就值得继续去经营。”

陈国熹和这名中女离开数码港的戏院时,刻意前后脚走(图片来源:中国娱乐网)陈国熹和这名中女离开数码港的戏院时,刻意前后脚走(图片来源:中国娱乐网)

  早前又发现陈国熹再背着叶童,偷会一名年约四十岁的中女。两人偷偷到数码港看电影,乘坐出租车离开时放下戒心,在车厢内头贴头,十分缠绵。老公死性不改,叶童相约林利喝红酒解闷,两夫妻各有各精彩。

  叶童丈夫陈国熹前年被拍得在中环商场内揽吻一名中女,事隔不足一年,再被断正和该名中女到九龙站看豪宅。面对老公一次又一次“课外活动”,叶童选择吞声忍气,更拖着老公出巡,企图淡化事件。

  车厢缠绵

  不过,陈国熹似乎和该位中女还未一刀两断,记者早前在数码港的戏院就发现二人秘密私会看电影。当日虽然人流不多,但二人为怕再被断正,索性前后脚入戏院。看完电影,二人步行往的士站时。二人上了的士后就原形毕露,除了连体缠绵头贴头外,陈国熹更情不自禁搂实对方。陈国熹先送女方到她位于西环的寓所,之后再乘同一架的士到中环IFC,开自己的座驾,返回和叶童一同居住的元朗加州豪园。

  据知,陈国熹和该位中女关系近年越来越亲密,叶童心知中女的存在,不过为了维系和陈国熹26年的婚姻关系,她选择哑忍。近年,叶童经常返内地拍剧,两夫妻长期分隔两地,更加看不住老公。她曾说:“老公要一个人留在香港,他闷了要找朋友玩,我都只眼开只眼闭,拥抱亲吻都系好平常的社交礼仪。”

  不过叶童亦担心情况会急转直下,于是曾萌起为陈国熹生子的念头,尝试秘密求医催孕。

  老公不在家,叶童惟有在其他男人身上寻找感情寄托,她曾透露自己婚后也想过出轨,她说:“有时在外地工作几个月,尤其是冰天雪地的地方,你特别希望有个人可以照顾你,有时会觉得就和男主角……当诱惑到这个界点的时候好危险。”

  叶童16岁便和家族经营贸易生意兼广告导演的陈国熹拍拖,24岁决定付托终身。二人结婚初期非常甜蜜,不过直至2000年后,陈国熹就多次被拍得夜蒲揽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