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凯特王妃首张官方画像将公布 被赞长得太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10:2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外媒8日报道,英国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王妃的首张官方画像即将公布。该画像的作者称赞凯特长得“太美”。据悉,凯特将把这张画像当做生日礼物赠送给威廉王子。

3月19日,英国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王妃访问了位于英国东部伊普斯维奇小镇(Ipswich)的儿童福利院“树屋”。  英国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王妃访问了位于英国东部伊普斯维奇小镇(Ipswich)的儿童福利院“树屋”

  该画像的作者是英国皇家艺术家尼基-菲利普。她曾在2010年为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画像。不过菲利普表示,此次为凯特画像是一项巨大挑战,因为她长得“太美”,极难入画。“好看的人总是很难画,因为他们的脸是对称的。精准地绘画出来极其困难。”

  凯特王妃的首幅官方画像将在伦敦国家肖像馆展出,这幅画像价值2.5万英镑。威廉王子即将在今年年6月21日迎来30岁生日,报道称,这幅画像会是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