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韩庚疑因罢录风波被广告商炒鱿鱼 经纪人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11:39  红网-潇湘晨报

  导语:因为一场罢录风波而被推上风口浪尖的韩庚(微博)最近有点烦,先是《天天向上》节目原版播出后,粉丝与部分网友分成对立两派,展开骂战。

韩庚(资料图)韩庚(资料图)

  随后,韩庚被爆因为罢录风波,被某广告商炒了鱿鱼,理由是该品牌的官网上已经不见韩庚的任何代言宣传照,而谢霆锋、蔡依林(微博)、潘玮柏(微博)甚至曾于2010年全年代言的快女选手未受丝毫影响。昨日,韩庚经纪人孙乐向记者否认“被弃”传闻,“没有这回事,他今天还要参加该品牌在厦门举办的十周年晚会”。不过对于合同期限,孙乐选择了委婉回避。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