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郑欣宜承认与相恋五年外籍男友已分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09:5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郑欣宜(微博)昨天接受电台电话访问,坦言承认与相恋五年的外籍男友Mark Ryan已经分手。她表示最初不想公开,因为是两个人之间的事。

郑欣宜郑欣宜

  郑欣宜称一个多月前决定与男友分手,她说:“我们两个都年轻,在一起有五年,现在大家都想在事业上努力。”郑欣宜表示分手后与对方仍会互相支持。五年半的感情郑欣宜坦言有开心也有辛苦事,但不会后悔。分手是双方的共识,不想成为对方的负担,所以都想现在终止。

  郑欣宜称父亲郑少秋也知道分手一事,他说:“分手是一段感情完结,当然有一些可惜,但无论怎样我都支持你。”郑欣宜笑说分手后多了时间跟爸爸及妹妹吃饭见面,所以失恋也不一定是坏事。她强调分手没涉及第三者,对于有传她与韩国男模约会,郑欣宜澄清对方不是男友,因之前合作MV认识,所以有保持联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