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昔日好哥们如今真闹翻 张译承认不再与陈思成联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14:48  青年时报 微博

  导语:因《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而被观众熟知的青年演员张译(微博),最近也因参演由陈思成(微博)自编、自导、自演的偶像剧《北京爱情故事》惹上是非。有传闻称他和另一主演李晨(微博)与陈思成关系已经闹僵,原因是陈思成为了力捧女友佟丽娅(微博),删减了李晨和张译的不少戏份。昨日,来杭录制旅游卫视综艺节目的张译首次承认,不再与陈思成联系,而且自己也不喜欢《北京爱情故事》。

张译张译

  在《北爱》中,首次担任导演、编剧的陈思成,给自己安排了一个“高帅富”的角色,两个好兄弟李晨、张译的角色却写得毫无光彩。据张译介绍,在陈思成的剧本中,自己饰演的反派石小猛是个满嘴脏话、非常不堪的人,有些不合情理。“我已经在拍摄的时候顶着压力修改过剧本了,但这个角色我还是喜欢不起来。”张译觉得,影视剧应该传达的是“真善美”,而《北爱》的内核却是为“富二代”扶正,“剧中程峰是靠着自己有钱、有权力,才抢了好兄弟的女友,这样的故事是不值得推崇给年轻观众的。《北爱》的价值观有偏差。”因为演了石小猛,张译本人也被不少网友辱骂,“其实大家错怪石小猛了,剧中的7个主演都曾爱过两个甚至以上的人,只有石小猛从始至终只钟情于一人。”

  张译表示,自己当初加入《北爱》,完全是因为当时的好兄弟陈思成需要帮助,“我以前的名字叫做张义,义气的义,后来才改了名字。兄弟对我很重要,所以在他人生需要转型的重要阶段,我必须帮他。我连剧本都没有看过,片酬也只要了三分之一都不到。”可在《北爱》播出后,关于二人闹僵的新闻却不绝于耳。对此,张译否认双方关系是因删减戏份才发生质变:“我不知道这样的新闻是从他那里传出,还是媒体乱写,但我们之后就不再联系了。”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