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Ella向公婆下跪牵走未婚夫 订婚夜大呼“睡得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07:2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Ella(微博)(陈嘉桦)与未婚夫赖斯翔(马来糕)15日在屏东老家订婚,按照仪式,她下跪向公婆奉茶并领取红包,会后小两口还百无禁忌地一同送客,且连夜赶回台北爱的小窝,是否也进行“洞房花烛夜”?Ella透过公司表示:“6点就起床,真的太累!整理了大家送的礼物后,很快就入睡。”她还说:“睡得很好!”留下想象空间。

 Ella(右二)前天上午在屏东老家订婚,她下跪向公公(左起)、婆婆奉茶后,领取象征吉祥的红包 Ella(右二)前天上午在屏东老家订婚,她下跪向公公(左起)、婆婆奉茶后,领取象征吉祥的红包
Ella(右)宴后和未婚夫一起送客Ella(右)宴后和未婚夫一起送客
Ella将粉丝送的水钻鞋照片贴上网Ella将粉丝送的水钻鞋照片贴上网

  Ella15日上午在屏东老家向未婚夫马来糕的爸妈进行“奉茶”仪式,她身穿酒红色旗袍,娇羞地下跪向准公公婆婆献上甜茶,而赖爸爸和赖妈妈也分别给她一个红包,象征仪式圆满完成。

  订婚宴终于圆满结束,Ella表示:“真的很累!但也很开心,希望接下来台北场和马来西亚场都顺顺利利。”虽然距离5月5日的台北场仅剩下3个礼拜不到的时间,不过据悉他们现在连该邀请的对象、桌数,都还没搞定,但若依照订婚席开65桌的规模来看,3场的婚礼宴客桌数应该会有150桌。

  订婚尾声,Ella与超过10年感情的华研唱片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合照,一时情绪高昂竟哭红双眼,她搞笑表示自己好像有两个娘家。

  而Ella昨天则在网上贴粉丝在订婚当天送给她的手工水钻高跟鞋,鞋体上的所有水钻是粉丝亲手一颗颗黏上,Ella前天收到时感动到无法言语,并立刻换上该鞋。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