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巨星与初恋情人亲密照曝光 谢霆锋曾爱上恩师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07:2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初恋是一段青涩的回忆,多少情怀在那里温存。

张国荣旧照张国荣旧照

  哥哥张国荣在1983年时,因拍摄电视剧《对对糊》认识了模特出身的倪诗蓓,他与倪诗蓓两情相悦,在媒体眼中更是一对金童玉女,但经过两年的恋爱仍无疾而终,随后倪诗蓓签约一家台湾经纪公司远走他乡。哥哥张国荣在1983年时,因拍摄电视剧《对对糊》认识了模特出身的倪诗蓓,他与倪诗蓓两情相悦,在媒体眼中更是一对金童玉女,但经过两年的恋爱仍无疾而终,随后倪诗蓓签约一家台湾经纪公司远走他乡。

周星驰旧照周星驰旧照

  在拍摄《盖世豪侠》时,罗慧娟与演对手戏的周星驰相恋。二人原本在演艺圈都是平起平坐,后来两人渐行渐远,周星驰愈来愈红。最终,因周星驰天性花心,本来就没有感情基础的二人,最终分手。

吕良伟旧照吕良伟旧照

  在1988年十月九日,吕良伟33岁生日当天,他带着21岁的周海媚(微博)到美国赌城游玩。当天,吕良伟花了三十五元,与小十二岁的周海媚在小教堂秘密登记结 婚。有意思的是,当年两人也没有举行任何传统仪式,只是通知了双方家长。但好日子没过多久,“两夫妇”在一起觉得不合适,于是周海媚提出分手。

陈宝莲与莫少聪旧照陈宝莲与莫少聪旧照

  陈宝莲与莫少聪(微博)的这段恋情,是在1993年台北DISCO爆发的。二人经过两年的热恋,最终陈宝莲单方面宣布分手,还指莫少聪是“伪君子”。

曾华倩与梁朝伟旧照曾华倩与梁朝伟旧照

  当年,曾华倩与梁朝伟有过一段金童玉女般的恋情。在六年感情中,两人经历了三分三合。1989年间,与曾华倩情如姐妹的刘嘉玲(微博)结束了与许晋亨的恋情,并介入曾华倩与梁朝伟之间,导致曾华倩与梁朝伟最终分手。

吴镇宇与李婉华旧照吴镇宇与李婉华旧照

  1989年,吴镇宇与李婉华因合作拍摄无限处境喜剧《卡拉屋企》时相恋。然而,两人感情维持八年后,最终分手。

梅小惠与曾伟权旧照梅小惠与曾伟权旧照

  向来以谐星丑星的形象示人的梅小惠与曾主演《白发魔女传》主角“卓一航”的曾伟权有十多年的恋情。由于梅小惠的好友大马演员叶丽仪的介入导致两人最终分手。

陈慧琳旧照陈慧琳旧照

  陈慧琳的初恋发生在17岁在日本求学时,初恋是同班同学并且这个男友还是个混血儿。

甄子丹(右)旧照甄子丹(右)旧照

  功夫明星甄子丹(微博)与妻子分开后与万绮雯曾拍拖四年。据万绮雯透露:由于两人都太倔,最终两人以分手告终。

谢霆锋旧照谢霆锋旧照

  谢霆锋向著名音乐家、恩师戴思聪学习唱歌期间,谢霆锋竟然爱上了恩师的女儿戴辛尉。据说,当年15岁的谢霆锋的第一次初吻就献给了这个当年只有十九岁的好姐姐戴辛尉,而当时娱乐圈还没有流行姐弟恋。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