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廖碧儿新剧面临换角 皆因脸大不上镜

  导语:廖碧儿(微博)最近以部头约形式签约王维基旗下,前东家无线立即搬出她有份演出的仓底剧《盛世仁杰》。眼看即将展开事业新篇章,却有香港周刊报道,指即将为新东家新剧演出的廖碧儿,近日却身形暴胀,“pizza脸”尤其明显。据知连王维基亦曾开口劝她打肉毒杆菌瘦脸,但遭廖碧儿拒绝,新剧随时要换人。

《盛世仁杰》开播,已有网友评论廖碧儿脸阔得夸张《盛世仁杰》开播,已有网友评论廖碧儿脸阔得夸张
2月初,廖碧儿胀爆现身动土礼2月初,廖碧儿胀爆现身动土礼

  微博吃不停

  去年廖碧儿甩掉陈豪搭上李泽楷表弟林忠豪,被封“拜金女”恶名,可惜拍拖几个月后分手。最近记者在微博发现廖碧儿放上不少猛吃的照片,难怪暴肥。廖碧儿去年不获无线续约,转投佘诗曼(微博)的经理人公司计划到内地掘金,可惜昔日的当家花旦,沦落到在内地剧《深宫谍影》中只做对白不多的妃嫔,其间也只是回香港在收费电视台主持英文节目,工作少之又少。

  今年初王维基旗下的CTI电视台四出挖角,与廖碧儿一谈即签下3部剧集的部头合约。2月CTI在香港将军澳举行电视大楼动土礼廖碧儿也有份主礼。不过据廖碧儿的身边人透露,当日久未在香港露面的她突然变了“面包脸”,吓到王维基。廖碧儿身边人说:“那天廖碧儿的脸比以前肥很多,又不做发型,连王维基见到都吓一跳。过了几天CTI就有人打电话给廖碧儿,劝她减肥。但她去年伤到腰不能做运动,王维基就叫她打肉毒杆菌瘦脸,否则上镜不好看,但是廖碧儿说:‘我不觉得自己肥。’”

  经纪人称无理要求不会做

  知情人士又透露:“本来8月有套剧开镜,黄日华(微博)同关楚耀(微博)搭档廖碧儿,但王维基想hold住,考虑换走廖碧儿或者延期开拍。”对于劝廖碧儿人工瘦脸,CTI电视台发言人郑小姐对周刊解释:“当然演员漂亮点拍剧是最好啦,但我们也很尊重他们的决定。”

  近日廖碧儿仍身处内地拍剧,其经理人Gary在电话中回应:“打肉毒杆菌没可能,没听过拍剧有这种要求,就算有这样的要求都不会这样做。”

  王维基旗下的CTI电视台,未获发牌照已大锣大鼓宣布将拍摄多部电视剧,摆明车马对抗无线的惯性收视。据知原定最快开拍的是一部僵尸剧,主要演员原定有廖碧儿但尚未落实,男主角方面则有尹子维及台湾“过江龙”唐禹哲(微博),可谓奇兵尽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