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台嫩模白歆惠被骗当小三 正牌女友愤怒捉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11:3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台湾名模白歆惠(微博)与前男友分手后,一直渴望桃花快来,好不容易盼到神似冯德伦的帅气港商Donald,却被曝是小三,Donald的正牌女友女星Mango更计划赴台捉奸。

白歆惠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白歆惠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白歆惠日前才被拍到与港商Donald到阿里山看日出,正当两人的绯闻传的沸沸扬扬时,男方被踢曝曾经与“集邮女星”Mango相恋两年,当时白歆惠说:“那些都是过去的事了!希望给我们空间!”并强调男方绝对不是花心的人。

  但话才说出没多久,却被曝出Mango上周来台北,就是住在Donald的家,她还自曝两人事先没谈分手,直到“白唐恋”爆发后,才知道自己被甩了,这次特别来台北找Donald,就是为了想要搞清楚状况,没想到Donald却回她:“就当我玩你啦!”

  据了解,27岁的Donald比白歆惠小2岁,本名唐堂,长相俊帅,获得许多名媛的青睐,在美国出生,之后又赴美读卡内基美隆大学,目前是香港某家金融公司亚洲负责人,在港期间,与Mango多次出游被媒体拍到,两人也时常在脸书上自PO亲密合照,感情稳定交往了两年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