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台媒曝赵又廷月底带高圆圆见父母 预计明年结婚

  导语:台湾新晋小生、28岁的赵又廷(微博)正式承认33岁的高圆圆(微博)是他的女朋友,称会好好珍惜,这为两人之前云遮雾罩的关系揭开了面纱。

高圆圆被指容易跟工作对象擦出火花,并且迷恋有才华的男人高圆圆被指容易跟工作对象擦出火花,并且迷恋有才华的男人
赵又廷赵又廷

  消息公布后,双方及高圆圆前男友于小伟(微博)方面都拒绝回应。由于掺杂姐弟恋、异地和名气差距等因素,这段恋情也不被网友看好。不少过来人表示,虽然祝福不少,但要坚持下来十分不易。

  最新爆料:月底见“公婆”或明年结婚

  前日,台湾男星赵又廷在北京出席电影《痞子英雄》发布会时,现场被媒体逼问与高圆圆传出姐弟恋一事,他首度开腔:“我不想模糊焦点,成为一个宣传工具,也很对不起蔡岳勋和陈凯歌导演。但我的回应是,高圆圆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女孩,我会很珍惜她,请大家保护好、不要伤害她。”随后,面对记者们的进一步围攻,他面露羞涩和尴尬,还双手合十向众人求饶。

  自从今年3月两人相恋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后,高圆圆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暗示,这种事情还是男方先承认比较好。17日,男主角第一次在公开场合证实了这段恋情,算是给了高圆圆一个名分。

  18日,有网友爆料,本月底,赵又廷将带高圆圆回台湾见自己的父母,试图让新女友取得家人的认可,而为了执行自己在30岁前结婚的计划,赵又廷甚至打算在明年与女方共结连理——各种细节甚嚣尘上。

  各方反应:双方经纪人均拒绝回应

  得到此消息后,本报记者尝试和男女双方取得联系。高圆圆的经纪人王芸拒绝了我们的采访,称不在公众媒体上谈论私事是高圆圆和团队的一贯原则,“希望大家理解,给艺人一定空间”。而赵又廷的经纪人Vicky则没有回应。

  于小伟:你好就好

  记者还和高圆圆的前男友于小伟方面进行了联系,请其经纪人林琳转达我们的采访要求,但截稿前都没有得到回应。有意思的是,于小伟本人几天前在微博上说:“你好就好。”上传的图片中,一朵盆栽孤独地立在阳台的一角,这被认为是对前女友获得新恋情的大方祝福,也包含了些许心酸。

  网友:感觉“好不搭”

  而该新闻也迅速成为微博热议的焦点,有网友表示了祝福:“‘女神’配帅哥,实在非常合适,真心祝福他们!”“美美的高圆圆终于找到了白马王子啦!”

  但更多人却不看好。“赵又廷和高圆圆居然在一起了,感觉上八竿子打不着的俩人,好不搭啊。”“高圆圆又恋上了?感觉她今年已经从玉女变欲女了,这次应该会长久一点吧。”

  记者观察

  异地姐弟恋考验多多

  从之前的恋爱形势分析,高圆圆是容易因工作和男人擦出火花的类型,会被对方的才气和魅力所吸引。但作为有感情经历的女人,相信高圆圆在30多岁的年龄选男人会较慎重。

  高圆圆是诸多宅男的“女神”,而赵又廷比较内向像宅男,两人的结合看起来有一定道理。接下来就是如何克服诸多现实困难了:首先,女方比男方大5岁,“姐弟恋”虽然流行但仍有压力;其次,两人一个大陆,一个在台湾,难免聚少离多;再次,就名气来说,赵又廷是台湾当红小生,高圆圆近年来的事业也处于上升期,最近还签到了寰亚旗下,并办起了工作室。双方事业都在腾飞,如何安排工作和生活也是不小的考验。

  新闻链接

  《痞子英雄》记者会被问“姐弟恋”

  黄渤(微博)帮赵又廷 “承认了”

  改编自同名电视剧的《痞子英雄》前日在京举行记者会,导演蔡岳勋携“痞子”黄渤、“英雄”赵又廷亮相。由于赵又廷跟高圆圆被爆出姐弟恋,当天赵又廷成为“众矢之的”,在被不断追问跟高圆圆的事情时,他的表现“很男人”:“我想就这个机会说几句。我觉得现在讨论这个事情还不是一个适当的时机。”

  接着,记者还是不断让赵又廷承认与高圆圆的恋情,而赵又廷则推脱让记者去求证高圆圆,此时,一旁的黄渤打趣道:“我承认了!你没看到戏里戏外,我拿‘圆圆’的手铐把赵又廷给铐住了吗?”幽默双关的言语,引来媒体会心大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