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香港20岁嫩模泄浴照 疑似与陈冠希加州偷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2日07:3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微博)2008年传出淫照风波重挫淡出演艺圈近4年,但身边从不缺女伴。他与英皇娱乐集团主席杨受成的侄女杨永晴分手后,对香港嫩模情有独锺,除了与何佩瑜(Jeana)合拍性感内衣照、热恋高中生谢芷蕙(微博)(Cammi)外,新一任的“希女郎”则由20岁女模黄雪莹(Suki)出线,2人被揭秘于上周同游加州Coachella音乐节活动,还有一张是全裸浴照。

陈冠希最近前往台湾为潮牌宣传陈冠希最近前往台湾为潮牌宣传
黄雪莹把音乐节狂欢的照片上载facebook黄雪莹把音乐节狂欢的照片上载facebook

  刻意地下化

  陈冠希最近活动特别多,除了准备发新专辑,还悄悄地在北京拍新片。虽然正值复工期,但他的感情生活依然精采,据悉,黄雪莹(Suki)在facebook上载音乐节的照片,其中1张她全裸进入泡泡浴中,并由朋友为她拍下这陶醉一刻,虽然没有和陈冠希的合照,但他却也在网络上载在Coachella音乐节的热闹照片。

  黄雪莹曾是化妆师,身高163公分、体重46公斤,上围虽然只有32B但体态还称匀称,经查她近日的确向公司请假前往美国旅行。据了解,陈冠希和黄雪莹的交往相当低调,刻意地下化。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