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张柏芝息影照顾两个儿子 自称是小女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2日07:3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最近为杂志拍摄封面,她透露去年一口气拍了多部电影,包括《河东狮吼2》、《危险关系》和《影子爱人》,没有时间照顾儿子Lucas和Quintus。她说:“现在,小孩是我人生的重心,所以今年将花很多时间照顾小孩,是时候放下手上无休止的工作。如果每一天都有烦恼、都有压力,才能换来成功的话,这并不是成功。既有快乐的人生,又有自己喜欢的工作,才是真正的成功。”

张柏芝决定今年不拍戏,专心照顾儿子Lucas和Quintus张柏芝决定今年不拍戏,专心照顾儿子Lucas和Quintus
Lucas(右)和Quintus(左)Lucas(右)和Quintus(左)

  张柏芝因为要照顾小孩,因此不敢喝酒。即使她喝,也只会喝一点点。她说:“喝完有时会难受,第二天没办法照顾小孩。特殊场合可以喝一点点,但喝多了,我的皮肤会很红,长痘痘。我不是不喜欢喝酒,只是一喝酒,皮肤就完蛋了。”

  减慢步伐迁就身边人

  张柏芝透露以前和现在都是小女人,但以前是个很着急的小女人,身边的男人可能很爱她,很喜欢她,但要花很多气力追上她的脚步。她现在会让自己的步伐慢下来,将来不管是男友、老公或同事,应该会舒服很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