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王力宏随房祖名夜店寻欢 优质歌王变身玩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07:3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22日王力宏(微博)到北京出席国际电影节活动,一到机场就受到数百名粉丝接机,一度造成机场瘫痪,可是网友却发现当天晚上他跟房祖名(微博)去北京某夜店玩乐。

王力宏(右)被粉丝发现到北京夜店,跟嘻哈歌手Lil Jon聊天王力宏(右)被粉丝发现到北京夜店,跟嘻哈歌手Lil Jon聊天
房祖名(右)微博放上跟Lil Jon合照房祖名(右)微博放上跟Lil Jon合照

  据悉该夜店当天有知名嘻哈歌手Lil Jon驻店表演,王力宏戴墨镜、帽子仍被粉丝认出,他跑去跟Lil攀谈,房祖名则忘我跳舞。王力宏跟房祖名之前才被拍到一起去台北某夜店,这次又被网友拍到,从台北玩到北京的夜店,2人都一起,房祖名昨说:“我们平常都忙,很少碰面,一起去夜店手指都能数得出来,没想到就被拍。”王力宏昨对跟房祖名去夜店的事仍没回应。

  房祖名之前才带柯震东(微博)到夜店玩乐,没想到现在“新欢”换成了王力宏,房祖名的男伴从陈柏霖(微博)、柯震东换到王力宏,简直就是演艺圈夜店导航王啦。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