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李孝利自曝与男友恋爱经过 甜蜜合影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09:53  韩星网

  导语:韩国女星李孝利(微博)做客4月23日播出的SBS TV节目《Healing Camp》,坦承与男友李尚顺的爱情故事。节目中,李孝利用“在我眼里他是最帅的”表达了对男友的爱慕,同时还公开了一张两人的合影。

李孝利与男友亲密合影李孝利与男友亲密合影
李孝利在节目中大谈恋情李孝利在节目中大谈恋情
李孝利曾与男友一起合作公益歌曲李孝利曾与男友一起合作公益歌曲

  照片中,李孝利依偎在弹着吉他的李尚顺背上,十分亲密,而这张照片经过黑白处理,温馨自然,甜蜜无比。

  节目中,李孝利大谈与男友李尚顺的恋爱经过,她表示:“第一次他说要领养流浪狗,一个月时间里,他不停地来看领养的狗狗,看到他谨慎的样子,我觉得他是个不错的人。不过那时候还不是男女之间的好感。在创作完成流浪狗主题的歌曲后,我们越走越近。听他唱歌觉得他声音很好听。”她接着说:“我第一次见到像尚顺哥哥那样对待金钱十分随意的人。他从不执着于金钱,有钱就花,没钱就不花,是个十分重视自我幸福的人。看到尚顺哥哥的家以后,愈发觉得他有魅力。他的家是间小小的屋塔房,但是装饰的十分漂亮。有很多书和花,他这个样子让我觉得他十分有人情味。”并坦率的说:“哥哥是真的不食人间烟火,而我却只有钱。即使这样,哥哥也不讨厌我。”一番话令周围的人捧腹大笑。

  当天,李孝利还谈到了在承认与李尚顺的恋情后身边人的反应。她说:“公开男友后两家的母亲都哭了。我母亲是因为李尚顺长得难看所以哭,而李尚顺的母亲则是看了以美女与野兽描述我们两人恋情的报道后哭了。自己看来帅气的儿子被别人称作野兽,肯定很伤心。因为感到抱歉,所以我什么话也没能对李尚顺的母亲说。”

  李孝利接着说道:“我说男友年纪大,只有一件衣服,弹吉他的玩笑被报道出来后,男友的母亲在看了那个报道后就给李尚顺发了‘只有一件衣服弹吉他啊。我可怜的儿子……’的短信。实在是太抱歉了,感觉公开恋爱很辛苦。”

  李孝利还在节目中公开表达了对男友的爱慕,她说:“我喜欢只有一件衣服,弹吉他,年纪大的李尚顺,在我眼里他是最帅的。”

  收看了当天节目的观众纷纷留言:“好意外,李孝利、李尚顺很相配啊”、“李孝利、李尚顺是宿命啊”、“李尚顺真是个大好人啊,两人要好好恋爱啊”等等。

  据悉,李孝利与李尚顺去年7月曾一起制作帮助遗弃动物的歌曲,并且以此为契机发展成为恋人。当天的节目中李孝利还自曝看过李尚顺的屋塔房后主动对其展开了猛烈的追求攻势。徐胜美/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李孝利男友李尚顺简介:

  韩国著名创作型歌手,1999年凭借Roller Coaster首张专辑《到我这里》出道。2010年还曾与歌手金东律组成“Verandah Project”组合。另外,李尚顺曾在荷兰阿姆斯特丹音乐学院留学,是歌坛实力派作曲家兼歌手。   

  另外,李尚顺还是韩国动物保护团体“KARA”的会员,他与李孝利也是在参加志愿活动时相识并产生感情,两人在去年7月合作为遗弃动物演唱的慈善歌曲时发展为恋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