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袁咏仪爆料张智霖不爱换内衣 补口赞其随意有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10:5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智霖(微博)与袁咏仪(微博)昨天夫妻档出席护肤品牌活动。袁咏仪一向很懂护肤之道,张智霖则坦言这方面很懒惰,袁咏仪即踢爆他经常临急抱佛脚,会一次性敷两块面膜,但她却从不会帮老公护肤。她更脱口大爆老公经常不换内衣,之后又急忙补口,赞老公有型。

袁咏仪张智霖夫妻档出席护肤品活动袁咏仪张智霖夫妻档出席护肤品活动

  问到袁咏仪眼中的老公是否很臭美?袁咏仪笑称为工作都算是臭美,张智霖自辩这是专业,他在澳洲长大,学会随意,以前更会穿着睡衣上街。袁咏仪在旁也取笑他说:“我一出来,朋友都会知道,因为他会穿着又黄又灰的内衣,外面套件衣服就上街,朋友会说你老公几天都没换衣服!”张智霖笑说:“我的底衫会穿5、6年,环保嘛!”袁咏仪免老公尴尬,又急着当众大赞张智霖说:“不过我老公有型,我才有饭吃!”指她也赚到钱一样有饭吃?她笑说:“那我不是一直吃老公的嘛!”至于爱儿“魔童”,袁咏仪表示他开始长大,上街会自行配衬衫和鞋,脸干会要求涂护肤品。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