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刘德华月砸118万护娇妻 更换医生保镖增至6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07:1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美国男星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主演的《钢铁人》系列2集,勇创全球359亿元(新台币,下同)票房,第3集将赴上海拍摄,50岁的金马影帝刘德华可望演出、跨足好莱坞。刘德华上周五还被拍到一大早牵着挺8月肚的太太悄悄赴香港中环产检。

刘德华(左)上周五被拍到陪老婆朱丽倩在香港产检,就诊完更携手下楼。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刘德华(左)上周五被拍到陪老婆朱丽倩在香港产检,更携手下楼。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美国媒体报导,《钢铁人3》今夏赴上海出外景,并力邀华人明星演出。据了解,筹拍该片的迪斯尼已与刘德华协商愉快,只要刘德华能兼顾拍片与家庭,立刻就能敲定演出,但刘德华台湾公司发言人宋幸娟手机关机,未能取得最新响应。

  刘德华太太朱丽倩预定6月初生产,他近来积极当好丈夫陪老婆待产。有杂志刊出他上周五一大早8点多陪太太赴香港中环产检,就诊后两人手牵手上车,朱丽倩虽挺着大肚子,但手脚没有水肿,刘德华也看似心情不错,保持笑容。

  该报导指出,刘德华除更换看诊医生,更换车和保姆,还将保镳增为6人,1个月光保镳和保姆费用就高达118万元,看得出刘德华对爱妻相当疼爱。对此,他出席活动时仅答“我生活得好好,多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