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李念晒女儿小酸奶新照 可爱表情萌倒众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07:1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久未更新微博的李念(微博)于4月24日晚更新微博,上传了一张女儿小酸奶的正面露脸照片,其表情煞是可爱,萌倒众人。

李念微博发宝宝小酸奶新照李念微博发宝宝小酸奶新照
2012年01月25日,李念在微博发出女儿刚出生的温馨照片。2012年01月25日,李念在微博发出女儿刚出生的温馨照片。

  于今年年初晋升为年轻辣妈的李念曾经在微博上数次上传过女儿的可爱照片,但大部分是侧脸,或者被她用修图软件进行过搞笑化的处理。

  3月29日下午,作家六六在微博中公开叫板小三“ICELEE”。就在此时,在六六编剧的作品《蜗居》中扮演小三“郭海藻”一角的李念几乎同时开始删除微博。其姓氏又颇符合小三名字中的LEE,不仅让网友浮想联翩。

  躺着也中枪的李念于当日20点32分微博回应该谣传,转发并轻松回应道:“哈哈,这您都能联系在一起?看您这篇微博,我更确定我做对了!好吧,就最后再被利用一次吧。我亲爱的粉丝们,我很好,别担心。”自此以后,她再未更新过微博。

  4月24日晚,李念突然发布微博,内容只有一句简短的招呼语“hello”,其下上传了一张女儿小酸奶的近照。照片中的小酸奶穿着小睡衣,趴在白色被单上,小手微握,睁着黑亮的大眼睛,小嘴张开似乎在说“hello”,萌态十足。

  众多网友纷纷留言,称赞小酸奶惹人爱怜,并欢迎李念回归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