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郭采洁杨佑宁被曝热恋 同返家甜蜜过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07:1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数月前,女星郭采洁(微博)被传与秘恋两年的导演男友陈俊霖,因聚少离多和对未来规划不同而分道扬镳。近日,台湾壹周刊微博爆料,郭采洁与杨佑宁的好感从戏内延伸到生活,正在开始一段浓情化不开的恋爱。日前,郭采洁被壹周刊目击在杨佑宁家过夜,关系已经发展成“过夜情”。

郭采洁被曝与杨佑宁发展成过夜情郭采洁被曝与杨佑宁发展成过夜情
郭采洁杨佑宁曾合作剧集(资料图)郭采洁杨佑宁曾合作剧集(资料图)

  女星郭采洁与导演陈骏霖秘恋将近两年,年初曾盛传两人因聚少离多,加上对未来规划不同而分道扬镳。而情人节期间,更有传郭采洁和杨佑宁因戏生情,杨佑宁在拍摄《向前走·向爱走》期间对郭采洁穷追猛打,并放话:“郭采洁是我的菜!”此后,两人更不时微博传情关系暧昧。

  本月16日,郭采洁突发微博“分手了”,引起众多网友猜测是与杨佑宁的恋情火速玩完。不过,日前台湾壹周刊却目击到两人的新恋情正浓得化不开:郭采洁在助理的护送下上了杨佑宁的车,接着杨佑宁便开车带女方回家过夜,直到隔天中午郭采洁才被助理开车送回住处。壹周刊总结:两人的关系已发展成过夜情。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