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女星激情戏惹怒老公:大S为爱封嘴贾静雯下跪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07:5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近日,大S(微博)在《康熙来了》自曝拍《大武生》时因与韩庚(微博)有吻戏“惹怒”老公,汪小菲狂吃醋并要求把经过重新演一遍间接索吻,从此大S便开始为老公“封嘴”。

大S与汪小菲(资料图)大S与汪小菲(资料图)

  其实不管是哪一位女星在拍戏的时候都免不了会有接吻等亲热激情戏份,但是女星们的另一半往往会因此吃醋甚至大动干戈闹分手,更有当红女星曾有因接拍激情戏失去婚姻家庭的惨痛经历。

  大S为老公“封嘴”

  大S在《康熙来了》自曝拍《大武生》时,和韩庚吻戏惹“怒”老公。回到家后汪小菲醋意大发,要求把经过重新演一遍,以致于大S为婚姻“封嘴”,也很少接拍电影了。

  大S的经纪人陈怡羚也表示汪小菲真的对大S和别人亲密很介意,当时大S知道有吻戏,接拍时要求删戏,接着又以结婚为由推戏。但后来因为导演和汪小菲是好友,结果汪小菲要大S接,最后吻戏也没删。

  拍吻戏时,汪小菲很紧张,在隔壁房间监听。韩庚则表示大S教他很多拍亲热戏的技巧,两人互动好。结果回家后,汪要求大S演一遍给他看,等于间接向老婆索吻。

温斯莱特(资料图)温斯莱特(资料图)

  凯特-温斯莱特拍完亲热戏被老公甩

  2010年3月,温斯特莱与第二段婚姻老公萨姆发表离婚正式声明,结束了为期7年的婚姻。关于二人离婚的原因,当时有很多版本。有人说是因为萨姆搭上了《革命之路》中另一位女演员,也有人说,是因为二人工作繁忙,聚少离多。但在半年后的一次采访中,温斯莱特坦承是《革命之路》中的一场亲热戏,直接导致了她和丈夫萨姆-门德斯的婚姻出现裂缝。

  2008年,由萨姆执导的《革命之路》由温斯莱特与莱昂纳多担纲演出,该片后来也获得了金球奖。据了解,在这部影片中温斯莱特与莱昂纳多有一场亲热戏。据莱昂纳多回忆说,当时这场戏还是萨姆自己提出来拍摄的,但是电影上映后,萨姆就变得十分不满,并称温斯莱特竟然跟她最好的朋友在表演那个事情,而导演就是她的丈夫。

  作为一个男人,当萨姆看到自己的妻子和别的男人在眼前亲热时,职业操守仍无法遏制住他本能的反应。

贾静雯(资料图)贾静雯(资料图)

  贾静雯(微博)与老公反目

  贾静雯婚后一直被传与婆婆不合。除了不满她经常抛头露面拍戏赚钱外,婆婆还曾向友人透露,亲眼看到贾静雯和内地一男演员互传暧昧短信。

  2006年8月,贾静雯产后复出与黄磊(微博)合作《悲伤时唱首歌》,片中与男主演亲密戏让老公孙志浩醋意大发,两人经常因此起争执,并逐渐变成大吵。虽然贾静雯一再表示戏是戏,生活是生活,但女儿发高烧却导致了两人关系的进一步升温导致最后09年夫妻反目并离婚。

  据当时报道,两人不仅因争夺女儿抚养权上法庭,贾静雯更被传曾向孙家下跪。

  据称,当时,孙志浩亲舅舅的制作人刘正中也曾暗讽贾静雯:“放着好日子不过,她真是头壳坏了,浩浩在美有工作,梧桐妹我姐在照顾,好得很。”小朋友会找“马麻”吗?刘说:“当然没有,别忘了,4年内她只在家待了1个月。”

  贾静雯:2005年6月19日,女儿孙翎茜出生。

  2005年12月1日,与孙志浩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结婚 。

  2009年传出婚变,贾静雯与女儿相隔两地。2010年6月赴美国与豪门丈夫孙志浩打官司,顺利争得女儿的监护权。

  2009年12月18日,贾静雯干爹吴敦证实贾静雯已经在美国与孙志浩离婚。

小S与老公(资料图)小S与老公(资料图)

  小S(微博)遭老公撂狠话

  小S参加电影《大内密探灵灵狗》首映时,曾开玩笑说愿牺牲露点演王晶电影。但事后她回应此事时说老公不会知道她说玩笑话,但会吃醋,无法接受她演亲热戏,小S还坦言,“上次我跟他看电影,遇到亲热戏试探性问他,他却说‘如果你敢演这种戏,我就把女儿带走,到美国再也不回来’。”

杨千嬅与丁子高(资料图)杨千嬅与丁子高(资料图)

  杨千嬅(微博)老公让爱妻只演打女

  2010年,杨千嬅参演《完美嫁衣》,谈起自己在戏中的激情戏,杨千嬅表示好在老公够开明,也很支持自己的工作,不过也会有些尴尬,甚至有些“吃醋”,对此杨千嬅的先生丁子高(微博)则表示,“在大银幕上看见自己老婆和别人亲热,怪怪的,也会很尴尬,当时我只好装作是在发短信或者在干其他的事情,同时也很怕家人看见这些电影片段。”为此,丁子高建议以后杨千嬅要多接一些动作戏,演打女,而不是“演一些爱情戏来刺激我”。

马雅舒 图片来源:大连晚报马雅舒 图片来源:大连晚报

  马雅舒洋老公花二十万“清洁”荧屏

  2010年,马雅舒参演的电视剧《大丫鬟》热播,剧组在宣传期曾大肆宣传过马雅舒与吴卓羲(微博)有许多亲热镜头,但全剧马雅舒与三位男子的刻骨铭心恋情中,并未出现所谓马雅舒与三位男演员的“亲密戏”,吻戏更是绝迹。随后有知情人爆料,因马雅舒洋老公不喜欢马雅舒有吻戏,于是用二十万帮其“清洁”荧屏。

  知情人士透露,马雅舒的洋老公的确很介意马雅舒的吻戏,于是马雅舒为了不影响感情,曾跟剧组商量剪掉吻戏,剧组也体谅马雅舒的难处,在不影响剧情的情况下,把所有的亲密激情戏删掉。

  知情人士还称:“当时剧组已经做好了成片送到电视台,为了重新翻工把亲密镜头一刀剪,剧组还损失了二十万。不过这二十万最后是由马雅舒洋老公‘买单’。”

鲍蕾与陆毅(资料图)鲍蕾与陆毅(资料图)

  鲍蕾(微博)为电影“献身”险与陆毅(微博)分手

  据报道,鲍蕾与陆毅领证结婚后,原本仍要大力进军娱乐圈,并在电影《天使的翅膀》中大胆“献身”,一段激情戏表现相当好,但这却招来了好男人老公陆毅的不满。据悉,陆毅当场拂袖而去,并引发两人“分手”传闻。最后,鲍蕾不得不选择暂时放弃娱乐圈才使得婚姻得以维持下去。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