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吴辰君取消盛大婚礼 转战海外小岛低调过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30日08:0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 吴辰君(微博)6月将嫁Aaron廖(凤凰卫视(微博)高层),好友林心如(微博)担任伴娘。但据苹果日报报导,因男方长辈顾及社会观感盼新人能“低调些”,原本规划好的两场盛大世纪婚宴将停办,可能改在国外海岛举办小而美的婚礼。

吴辰君吴辰君

  据报导,原本小两口预定6月2日在北京国贸酒店举行婚礼,7月7日在台北君悦酒店办归宁宴。日前传出她和未婚夫已取消两处预约,目前暂定只举办一场海外婚礼,邀请至亲好友参加,不开放或邀媒体观礼。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