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关菊英出柜9月嫁亿万富婆 米兰扫嫁妆筑千万爱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2日07:51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黄耀明在红馆个唱上终于出柜,大方承认是同性恋者,轰动全城。其实圈中也有不少同性恋的人,就如关菊英便于公仔面大王周文轩侄女周伟利共坠爱河,至今5年。近日“关周恋”终于排除万难,开花结果,打算9月到外地注册结婚。关菊英接受采访时,大方说:“我这个年纪只想找个好伴,男女无所谓!”

关菊英出柜9月嫁亿万富婆 米兰扫嫁妆筑千万爱巢关菊英出柜9月嫁亿万富婆 米兰扫嫁妆筑千万爱巢
新爱巢新爱巢
关菊英出柜9月嫁亿万富婆关菊英出柜9月嫁亿万富婆
娱乐圈内同性疑惑娱乐圈内同性疑惑

  近日两人为共建将来做准备,早前本刊踢爆周伟利打算搬离跑马地云地利台寓所,到同区新楼盘一个逾3千万的千尺单位看楼,与关菊英另觅新爱巢。4月20日清晨六时多,本刊更发现周伟利到机场接送刚从米兰回港的关菊英,据知,她这次欧洲游为扫嫁妆,所以足足有7箱行李带回港,当记者指周伟利好疼她时,关菊英更泛起丝丝笑意,尽在甜蜜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