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金钟视帝庹宗华殴打大陆籍老婆 女方报案欲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07:0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5月1日18点40分,ETtoday新闻云(微博)发布微博,惊曝多年来形象正直的金钟影帝庹宗华(微博)家暴殴妻,其老婆陈思不堪折磨,已离家赴派出所报案,意欲结束10年婚姻。

ETtoday新闻云微博截图ETtoday新闻云微博截图

  庹宗华承认家暴,称无第三者

  该微博附上的报道链接披露了详细的过程。现年49岁的庹宗华于5月1日惊传酒后殴打妻子陈思,陈思已经验伤并前往中山北路兰雅派出所备案,并透露有结束10年婚姻生活的打算。

  庹宗华透过经纪人坦诚确有此事,但表示:“我们是为了家中的一些事情才会争吵,没有第三者的问题,我会想办法这几天找她坐下来好好沟通。”其余问题则不愿多谈。

  表面恩爱难掩火爆本性

  庹宗华和小他15岁的上海女孩陈思于2002年4月21日结婚。当初因两人年龄差距甚大,陈思父亲一度不同意这桩婚姻。两人几经波折,才获陈父点头应允,步入婚姻殿堂。婚后陈思随庹宗华定居台湾,育有两女。在荧幕前夫妻俩总是百般恩爱,未料私底下竟是惊涛骇浪。

  庹宗华1993年凭借电影《报告班长》系列一炮而红,有“天下第一班长”的美誉。随后又凭《孽子》荣获新加坡亚洲电视奖影帝,还凭《孤恋花》荣获第40届金钟奖最佳男主角。近年来凭借良好的演艺形象在两岸三地接戏,片约不断。其二弟庹宗民是台湾知名的幕后制片人,小弟庹宗康(微博)则是台湾著名的综艺节目主持人。

  据悉庹宗华此番对妻子陈思动手,绝非第一回。脾气火爆的他曾因喝酒传出过情绪失控事件。2006年年底从香港返回台湾时,因搭机饮酒过量,又找不到接机人,庹宗华在抵达台湾桃园国际机场时大吵大闹,甚至骚扰其他乘客,最后被巡逻航警带回安抚才作罢。不知道陈思此次是否因家暴频繁,忍无可忍,才提出离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