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38岁林志玲单身盼成家 不怕被拒欲主动出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07:0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林志玲近日代言名表,年届38岁的她,坦言时间像像沙漏流走,也像翅膀般拍翼展翅飞得很快,“时间对每个人都一样,很公平的。现阶段没办法把工作、家人跟休息的时间分配得很好,目前花最多时间就是工作、工作跟工作。”

林志玲林志玲
言承旭言承旭
“马桶大王”邱士楷“马桶大王”邱士楷

  林志玲眼中的时间是公平的,可是就普遍社会而言,时间对于男女之间,往往有不一样的诠释;40岁的男人有事业被称呼为“钻石王老五”,但38岁的女人同样有事业,却偏偏被贬为“中女”、“败犬”,甚至“剩女”。

  事业一步一步迈向成功,林志玲的身边却空无一人,尽管台湾“马桶大王”邱士楷跟言承旭(微博)的绯闻传得此起彼落,但她至今仍未定下来,独处时难免孤单,林志玲表示:“有时候会觉得很累,拍戏拍到很疲累的话,就想有个人让人撒娇,有一个人跟你讲话、谈心。以前在爱情里面,我是被动的;现在都变得不一样,如果我能够遇到我喜欢的人,我会努力去追求。我觉得把自己喜欢的事说出来,是一件很有勇气的表现!当然有可能被拒绝,但爱情里面的天秤没有知名度,没有分谁是谁,只是一个男孩跟一个女孩,两个人在心灵上的互通,我也不想大家看我是个演员,只是个单纯的女孩子。”

  林志玲坦言小时候的确定下择偶条件,孝顺、上进、认真、诚意、直正……直至长大后,她才知道当遇到喜欢的这个人,就会喜欢上他的一切;现阶段感觉最重要,如果能够找到一个让她心动的人,一定会好好珍惜,“曾经有偷偷想过,不如自己一个人,多陪陪父母亲就好。但我觉得人总要经历不同人生的阶段,如果能够跟另外一个人手牵手到老,那是每一个人的愿望吧!”

  近日林志玲投入在日本北海道及上海取景的日本电影《甜心巧克力》,比起早前电影入面的沙漠场面,今次看来比较轻松;她也大赞对手有风度,志玲说:“有时候拍戏,的确有比较多状态,但每次都会想到说我们辛苦,其实其他工作人员比我们更辛苦。每样工作都有它的苦,我是个极度乐观的人,不会把自己往洞里面钻,反而是刻意逆向思考,找一些快乐让自己开心的事。我比较贪吃,拍戏现场看到每一集都可以吃到很多不同的巧克力,这就是快乐的感觉,像中毒般;巧克力会让人快乐,特别是在北海道天气很冷,吃甜心情会变得很好!”

  林志玲坦言近年忙于工作,不时会想念台湾,特别是双亲,下半年开始已经向公司申请减产,“跟家人常通电话,所以还行,但的确比较少时间留在台湾,太少回家,一年只有几次,永远都睡在饭店、飞机上,感觉飞机已经成为我另一个家了,希望明年开始工作可以减少一点点。有时候身心消耗到一个地步,会整个人空空的,休息是必要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