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梁咏琪避孕不造人 工作将减产陪夫享二人世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4日08:16  21CN

  导语:梁咏琪(微博)为5日演唱会彩排,她定妆时,穿著宽松洋装、平底鞋,标准孕妇打扮,却背厚重的大包包,到底有没有喜?她否认,却说不出月事是何时来:“这问题太私密,你们自己猜。”

梁咏琪与丈夫不会避孕,随时迎接小生命来临梁咏琪与丈夫不会避孕,随时迎接小生命来临
梁咏琪帅气机车造型梁咏琪帅气机车造型
梁咏琪参加活动梁咏琪参加活动

  她2月传说怀孕,一路否认,“我结婚前大家赶着要我嫁,结婚后又赶着要我生”。妈妈要她少讲一点怀孕的事,免得“越讲越不会有”,她被逼急而说反话:“我放弃了!”此话有似乎还没怀孕。据悉本月13日前怀孕才可能拼“龙子”,一直说演唱会结束才要认真做人的她,只有8天可赶进度,她大笑:“也太赶了吧!”她属龙,不在意下一代是否属龙。

  演唱会名为“Our BestMoment”,指当晚和歌迷回味15年来美好歌唱时光,现阶段是她人生最好的时刻。她将演唱会视为生命的分水岭,未来工作将减产,好好陪老公、妈妈,“并非淡出,是表演重质不重量。”唱完先放3周长假,与另一半回西班牙看公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