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庹宗华就家暴向妻子道歉称不愿离婚 老婆仍伤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5日09:26  金陵晚报 微博

  导语:据报道,曾得过金马奖最佳男配角奖与金钟奖视帝的50岁台湾演员庹宗华(微博)惊传酒后殴打大陆妻子陈思,她日前验伤赴警局备案,考虑离婚。

庹宗华(右)(资料图) 庹宗华(右)(资料图)

  庹宗华表示不要离婚,已向妻子道歉,承认打人不对,也强调没喝酒,但清醒打人更不该,也严重打击他正直的荧幕形象。据悉,陈思目前仍伤心沮丧,庹的前女友林秀玲(微博)前天劝他少喝酒,已结婚10年,要为两个女儿着想。

  士林分局低调避谈

  外传庹非第一次对老婆陈思动粗,这次她在惊吓中赴医院就诊,曾向好友诉苦,想离开打她的男人。经纪公司说,两人一直是恩爱夫妻,吵架为家中琐事,与第三者、小孩及金钱无关,“琐事”与喝酒有关?经纪人否认,友人则说,庹情绪失控扇她巴掌,后来很懊恼,努力挽回婚姻。

  庹通过经纪人说,双方生气时说的话都不好听,他这几天会找老婆沟通,陈思前天不愿多谈,担心大女儿上学受影响。庹比陈思大15岁,当初几经波折才结婚。陈思上周由友人陪同到辖区士林兰雅派出所备案,起先警察不知她是庹的妻子,前天士林分局低调避谈,表示陈备案遭家暴,属于个人隐私,不便透露细节。

  两岸婚姻要磨合期

  庹的前女友林秀玲说,夫妻俩可能沟通不良,夫妻床头吵床尾和,一对女儿最无辜,两人要为小孩着想;她当年和庹交往,曾硬着头皮骑车载烂醉如泥的庹回家,一路胆战心惊,但未见过他动手;如今他娶大陆妻,她嫁大陆演员姚卓君,坦言两岸婚姻要磨合期,“老公对我大小声,我就哭给他看。”

  庹的弟弟庹宗康(微博)说,没跟兄嫂住在一起,没察觉什么异状,“我们最近碰面是在妈妈的丧礼上,我们很少把问题带回家里谈。”庹的好友张世则说,清官难断家务事,不便评论。

  相关链接

  曾经,吴倩莲与台湾演员庹宗华相恋10年,1993年更订下婚约,1997年传已在台秘密注册并在西贡共筑爱巢。这对“银色情侣”感情一直十分好,多年来鲜有绯闻,但1999年却有消息指二人因性格不合,已告分手,庹宗华更收拾细软搬离西贡寓所。

  “结婚没那么简单,结婚实际上是两个家庭的结合。”追问吴倩莲分手原因,她浅尝辄止地作答,说当时两个人都太忙,没时间在一起,“很奇怪,十几年的感情慢慢接近亲情时,我们变得非常像兄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