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Lucas出招迫双亲复合 谢霆锋四夜留宿张柏芝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07:3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与张柏芝的一对宝贝儿子Lucas与Quintus成为父母的沟通桥梁,只有4岁的Lucas人小鬼大,经常制造机会给父母共处。

谢霆锋与张柏芝十分紧张Lucas与Quintus,不知两人最后会否大团圆复合呢?谢霆锋与张柏芝十分紧张Lucas与Quintus,不知两人最后会否大团圆复合呢?
离婚后首次全家福离婚后首次全家福

  据《明报周刊》报道,Lucas不想父母分开,曾以学校要求交全家福而要求谢霆锋回家拍照,还要爸爸抱抱妈妈。早于3月时,谢霆锋还应Lucas要求,在张柏芝家留宿四天,每晚都陪着两儿子入睡,他为专注陪儿子还关掉电话。据称谢霆锋是严父,很注重两子的管教,Lucas对爸爸敬畏。Quintus以前很少时间跟父亲相处,相比较下是没有那么害怕,因此谢霆锋希望多些时间教Quintus。日前Lucas学校的家长日,还一家四口亮相。

  去年Lucas的4岁生日前夕,父母的婚变闹得热烘烘。至今“锋芝”的态度也软化了,看今年8月2日才5岁生日的Lucas能否令已分开的父母复合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