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梁咏琪演唱会获老公中文告白 下周回家探望公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10:4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梁咏琪(微博)(GiGi)出道15年,前天在台北举办“Our Best Moment”演唱会,吸引2700名歌迷捧场,西班牙籍老公Sergio更用苦学的中文真情告白,让她感动红了眼眶。她曾透露和老公在演唱会前要禁欲,而她下周将休假和老公回西班牙探望公婆,更趁空努力“造人”。

梁咏琪 图片来源:苹果日报梁咏琪 图片来源:苹果日报
梁咏琪老公Sergio 图片来源:苹果日报梁咏琪老公Sergio 图片来源:苹果日报

  梁咏琪在前晚演唱会完举办签名会,排队人龙长达上千人,她一一为歌迷签名,昨因为透露“拿麦克风和签名都是用右手,今早起床右手都抬不起来了”,虽签到手痛,但看到支持她好多年的歌迷相当窝心,更有怀孕妈妈到场,让梁咏琪感动不已。昨晚庆功宴等近百人歌迷包围餐厅不肯离去,她不舍歌迷苦等,下楼一一和大家合照,众人才依依不舍离开。

  据悉,忙完演唱会,梁咏琪今将马不停蹄返港,投入新专辑《Butterfly Kisses》的新歌MV拍摄,工作忙到不行,但新婚后的她没冷落老公,下周将放大假和老公回家探望公婆。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