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Ella生理期来临错过洞房夜 自评婚礼已接近理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8日06:4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Ella(微博)与赖斯翔(马来糕)婚礼前晚圆满举行,一向人来疯的她,婚礼上任老公乱摸,尺度超大,因此稍晚的派对,众好友整不倒她,仅要她跟马来糕共吃1根香蕉,她大叹“失望”,反过来整伴娘Hebe(微博)与青峰。

Ella(右)与马来糕前天办婚礼,甜蜜羡煞宾客Ella(右)与马来糕前天办婚礼,甜蜜羡煞宾客
Ella(右)人妻第1天,素颜跟老公吃早餐Ella(右)人妻第1天,素颜跟老公吃早餐
青峰参加婚礼,为工作提早离席青峰参加婚礼,为工作提早离席
范玮琪(右)婚礼当天疯玩派对范玮琪(右)婚礼当天疯玩派对

  新婚首夜,Ella刚好来月事,没有洞房,升格人妻的第1个早晨,与老公吃早餐晒恩爱。

  周六婚礼在4点准时结束,Ella包下要价18万元(新台币,下同)总统套房,邀请Selina与张承中夫妇、青峰、Hebe与伍思凯夫妇等十多位好友同乐,前1小时,双方父母都在,她还很“淑女”,喝香槟、吃点心。

  等到父母离开,众友人开始玩乐,但是Ella跟马来糕已在婚宴上玩很开,标准提高,另一方面是马来糕比较害羞,因此让原先放话上网找数据整Ella的Hebe,只想到拱2人共吃香蕉,Ella笑亏:“好失望,怎么都没被闹。”

  反而是Ella逗Hebe跟青峰,要2人用嘴巴接葡萄,Hebe忍不住抱怨:“为什么是伴娘、伴郎被闹!”范玮琪(微博)跟黑人接着抵达,贴心的女主人点了1千多元胡椒虾让众人当点心,大家窝在桌边剥虾壳聊天,吃开喝醉,连祝福新人都结巴语无伦次。

  一行人玩到晚上9点结束,Ella笑说可能是派对太早开始,大家还没热身,让她逃过被狂整。Ella昨在微博放上素颜跟老公吃早餐照片,甜蜜自称“赖氏夫妇”。不过因为寄给宝妈等人喜帖没收到,让她懊恼,觉得美中不足,为婚礼打80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