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梁咏琪生子要顺其自然 香港造人失败转战西班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11:47  21CN

  导语:梁咏琪(微博)、薛芷伦和何超琼等前晚到中环庆祝朋友生日,梁咏琪声称穿上全屋最鲜艳的服装来配合派对主题,她表示刻意造人不成功,现在顺其自然,稍后会回西班牙探老公及其家人。

梁咏琪穿上从西班牙购买的绿色裙,配芥辣黄丝袜及粉红鞋梁咏琪穿上从西班牙购买的绿色裙,配芥辣黄丝袜及粉红鞋

  梁咏琪、何超琼、薛芷伦和庄思敏(微博)等,前晚在中环出席天机公关高层郑绍康的生日派对,梁咏琪一身七彩打扮,跟薛芷伦的青色低胸装同样抢镜,薛芷伦更在微博上载与大家姐何超琼的合照。

  赞成伊健结婚

  问刚完成台湾演唱会回港休息的梁咏琪,可会趁机造人?她说:“顺其自然,不刻意,希望大家给点耐性,不心急。之前太紧张和忙碌,刻意不成功,迟点回西班牙探望老公和家人。”她谓结婚不久,想过二人世界,现在开始请教妈妈级朋友。

  有传旧爱郑伊健(微博)与蒙嘉慧结婚,梁咏琪说:“是就恭喜他们,龙年结婚生子是好事。”提到伊健一向不谈婚论嫁,她说:“每人去到不同阶段讲不同的事,我想是正常的。”她又恭喜刚公布有喜的孙燕姿(微博),叮嘱她要养肥自己和BB。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