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台媒曝50岁刘德华泪迎小龙女 产房悉心陪爱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09:5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台湾“苹果日报”报道,50岁刘德华(华仔)升格当爸!他46岁的妻子朱丽倩前晚住进香港养和医院,昨早8时许剖腹产下3178公克重女儿刘云善。据悉华仔全程在产房陪伴太太分娩,当护士把女儿交给他时,他激动到热泪盈眶,一直看着女儿的俏脸,看来华仔等这一天也等得太久了!

华仔(左)上月陪太太朱丽倩产检,就诊后手牵手离开。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华仔(左)上月陪太太朱丽倩产检,就诊后手牵手离开。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朱丽倩3月被拍到怀孕8个月外出买菜,散发幸福味。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朱丽倩3月被拍到怀孕8个月外出买菜,散发幸福味。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华仔一向很保护私事,2008年他与朱丽倩结束爱情长跑在美国赌城秘密注册结婚,后被媒体踢爆,他才承认已婚。后太太有孕,也是因为纸包不住火,他才在官网公布家有喜事,所以昨荣升父亲,他一样保持神秘,要求身边人把消息封锁。

  据悉,朱丽倩的预产期原本是明天到养和医院剖腹生产,但前晚她在家中腹部很痛,华仔和家人相当紧张,立刻送太太先住院,并通知主治医生苏伟基到医院为太太检查,直至昨早8点多顺利诞下3178公克重的可爱宝宝刘云善。

  朱丽倩是高龄产妇,她与华仔对这胎都特别紧张,昨早进入产房时,华仔贴心全程陪伴,希望让妻子可放松心情迎接女儿来临,后剖腹产女过程十分顺利,当护士把刚出生的女儿交到华仔手中时,据悉华仔激动得热泪盈眶,他一直很想当爸爸,终于如愿以偿,当然是欣喜若狂。

  为了严防媒体和闲杂人等进入病房,自朱丽倩前晚住进8楼头等病房后,华仔特别向院方要求,进入这层楼的医护人员必须戴上工作证,而病房外更派保镖看守,不在名单内的家属和医护人员不能随便进入房间。太太分娩后,昨天华仔一直留在医院陪伴母女。

  虽然华仔希望等太太和女儿过2天秘密出院,才在官网向粉丝发放消息,但昨娱乐圈早传出他当爸爸的消息,大批记者已到养和医院守候,但至今都未等到华仔出现,也不愿作回应。

  自去年7月朱丽倩怀有小龙女后,华仔就特别紧张,因她是高龄产妇,在怀孕26周开始,便采用每次收费约万元台币的超音波观察宝宝,每次可看到不同角度的影像,包括胎儿的外观,据悉华仔每次见到超音波影像时,都笑到合不拢嘴。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