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徐静蕾黄立行台湾牵手 知情人曝两人已同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1日07:36  大连晚报 微博

  导语:近日,有知情人爆料称朋友在台湾旅游时遇见黄立行与一女牵手甜蜜现身,该女生从穿着打扮来看颇似徐静蕾,并称两人应已在台湾秘密同居。

徐静蕾、黄立行徐静蕾、黄立行

  网友原文:

  我一台湾旅游的朋友在中山区民生路附近逛街时遇到黄立行与一姑娘牵手出了某超市并快速上了一辆车,速度过快姑娘只是看了大概,但确定女生的穿着绝对不是台妹的打扮,皮肤略黑,老大的墨镜还把脸挡了三分之二,颇似徐静蕾。再看下老徐的微博,觉得俩人现在绝对已经在台湾过上了幸福的同居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