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刘晓庆嫩照“返老还童”皮肤光滑美貌似三十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2日11:2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年过五旬的刘晓庆(微博),依然保持了令人羡慕的身材和美貌。

刘晓庆微博截图刘晓庆微博截图

  5月11日,刘晓在微博晒出一张嫩照,更令人惊叹,照片中的刘晓庆气质端庄、皮肤光滑白细、不见丝毫皱纹,一身淡紫色露肩裙更衬得美貌动人,更不可思议的举止气场更似三十岁轻熟女。

  刘晓庆自己对这张照片自然是相当喜欢,在微博中写道:“一直在考虑:要不要换这张图片做头像呢?”一会儿,刘晓庆果然给自己的微博换上了这张嫩照。这张嫩照也迅即引大批网友围观,大赞刘晓庆“返老还童,不老的传说,传奇中的传奇”,有网友笑称:“太可怕了……可以代言防腐剂。”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