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赵薇闲暇打球照曝光 网友称投篮有杀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07:48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导语:赵薇(微博)筹备已久的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日前正在拍摄,近日赵薇拍片闲暇时打篮球的照片曝光,被网友评论是英气十足。

赵薇球场投篮赵薇球场投篮
赵薇准备传球赵薇准备传球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改编自辛夷坞(微博)“暖伤青春”系列的同名畅销小说。导演处女作选择青春题材,赵薇认为“青春对每个人来说都会有共鸣”,而对于自己的青春,赵薇则认为“是一个问号,充满了迷惘,没有安全感”,并笑称《致青春》并非是自己的自传。在拍摄闲暇之余,赵薇运动神经大爆发打起篮球,三步上篮,投篮有板有眼。

  不少网友看到这组照片,都表示赵薇当了导演,变得英气十足起来,投篮更是有股杀气。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