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汤镇业微博悼念旧爱翁美玲:记忆留在心中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17:1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1985年5月14日年仅26岁的翁美玲在家中开煤气自杀身亡。1983年版的《射雕英雄传》翁美玲将娇憨可爱聪颖率性的黄蓉塑造得惟妙惟肖,是至今无法超越的经典形象之一,这也令其红极一时。但是人生跌宕,红颜薄命,翁美玲与汤镇业(微博)的分分合合最终让她走上了不归路。今天翁美玲曾深爱的汤镇业在新浪微博中悼念她称她永远美丽,有关她的记忆也永远停留在他的心中不会变化。

汤镇业5月14日微博悼念旧爱汤镇业5月14日微博悼念旧爱
汤镇业2011年在翁美玲忌日当天也发了悼念微博汤镇业2011年在翁美玲忌日当天也发了悼念微博

  因翁美玲的自杀汤镇业背负了多年骂名,如今的汤镇业已是几个孩子的父亲,他的前一任太太是号称“小林青霞(微博)”的前亚视女星姜坤,两人育有一个女儿和一对双胞胎儿子,2001年汤镇业和姜坤结束了8年的婚姻。2008年5月,汤镇业与25岁青岛女子文静再婚。同年9月生下一对双胞胎女儿。近年来汤镇业也是将工作重心转到了内地,曾在热播剧《宫》中饰演皇阿玛。

  今天是翁美玲逝世27周年的忌日,去年的今天汤镇业在微博上写下了三个字:“怀念你……”今年汤镇业在新浪微博中深情写下一段话表示翁美玲在他心中永远是美丽的,对她的怀念不会改变。之所以没有停留在过去,是希望还在的人活得更好,“今天这个日子,我不会忘记,也不会忘记心中那个永远美丽的她。心中的怀念是不会改变的,无论我现在的生活是好是坏,无论我现在的感情是好是坏...。理解所有粉丝每年今日的提醒,但我自己更是记得清楚,谢谢你们。没有停留在过去,只为让还在的人更好的生活,但记忆可以停留在心中不变。怀念你 。”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