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徐若瑄出道时与吴奇隆初恋 分手后彻夜痛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6日07:5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徐若瑄(微博)11日为妈妈张琇雅主办的“原乡杯全国软式少棒锦标赛”开球。徐妈透露徐若瑄向来不让她担心,只有十七八岁时看过女儿因为失恋哭到天亮。徐若瑄出道时和吴奇隆(微博)初恋,后来因情淡而伤心分手。彻夜痛哭是否是为吴奇隆?徐若瑄尴尬低头笑而不答。

徐若瑄(左)力挺妈妈徐若瑄(左)力挺妈妈

  在活动现场,徐若瑄调皮地宣布:“我送你的母亲节礼物,就是我要结婚了!”徐妈当场一脸吃惊,说不出话,现场哄堂大笑,徐妈才知是玩笑话。今年徐若瑄送妈妈到泰国旅游当母亲节礼物。

  徐妈说徐若瑄向来“喜的给我看,悲的不给我看。”初恋分手痛苦,仍坚强地叫妈妈不要管,让她哭完就好。徐妈说徐若瑄交男友从没带给她看过,包括Sugizo、贺锡敬……她没想到徐妈一一道来,频频岔开话题,表示她常假装记者打电话给妈妈采访,考验妈妈应变能力,顺便训练自己演技,没想到爆最大的料的就是妈妈,平日训练都泡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