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熊黛林承认收三卡钻戒 证实郭富城承诺迎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07:39  21CN

   导语:熊黛林(微博)(Lynn)和郭富城(微博)拍拖多年屡传婚讯,近日有传两人为帮患癌的熊父冲喜,会于下月结婚。15日Lynn现身否认下月结婚,但承认收到城城送的三卡钻戒,并暗示数年内将成婚。难得城城作出承诺,怪不得Lynn自言很幸福,并想与城城白头到老。

熊黛林承认收到郭富城送的钻戒,又暗示想与城城白头到老熊黛林承认收到郭富城送的钻戒,又暗示想与城城白头到老

  郑中基(微博)、熊黛林、林峰、毛舜筠(微博)和吴千语,在黄竹坑为新戏《男人如衣服》出席开镜礼,此戏由谷德昭执导及黄百鸣(微博)监制。Lynn和郭富城拍拖多年,但两人的婚事一直只闻楼梯响,早前两人更一度疑似冷战,Lynn拒谈有关城城的一切。不过,近日有指Lynn父亲患癌,她和城城为帮父亲冲喜决定下月结婚,Lynn更戴上三卡钻戒出巡。

  今年结婚太赶

  谈到婚讯,Lynn说:“哪有这么快?”记者问是否要等四年,Lynn答:“这么久?总之不是今年。”是否明年?Lynn说:“你问他(指城城)啦,如果是今年就太赶。”是否到澳洲结婚?Lynn指未到结婚日当然未有决定,城城是否已求婚?她说:“结婚我一定跟大家讲。”

  说到有三卡钻戒,Lynn直言:“这都看到多少卡?是他送,女生都喜欢戒指。”再问Lynn有否收到求婚戒指?她说不便透露:“嫁得出那天再说,未到最后一日都不知,有什么变化就不知怎算。”

  至于被指想为父亲冲喜,Lynn说不想经常谈及家人,问父亲会否因健康问题想早日看到Lynn出嫁?她说:“不会,他只想我幸福。”记者临尾祝贺Lynn,她不忘为新戏宣传:“祝我早点找到属于我的衫,舒服到可以穿一世。”

  城城为戏牺牲

  另外,城城和杨采妮(微博)近日接受无线娱乐新闻台访问,宣传新戏《浮城》,两人在戏中扮演夫妇,更要由20岁演到60岁,城城为配合水上人角色而没化妆,结果因暴晒令皮肤变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