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台媒曝贾静雯与女友公开恋情 生日宴上接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07:3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010年贾静雯(微博)与孙志浩结束婚姻,之后贾静雯似乎过上半隐退的生活,公开场合也鲜少出现。日前有关贾静雯与同性友人传出绯闻的消息甚嚣尘上。昨天台湾媒体爆料称贾静雯与女友孔孔(孔菁萍)在对方的生日宴上公布恋情,但随后贾静雯发微博称:因为自己是公众人物,不管好的坏的对的不对的新闻自己都要承担。其经纪公司北京宜和星光文化经纪有限公司亦就“出柜”一事发出声明,否认该传闻并将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权利。

台媒曝贾静雯与女友大胆接吻台媒曝贾静雯与女友大胆接吻
近日贾静雯与绯闻女友外出被拍近日贾静雯与绯闻女友外出被拍
台湾壹周刊报道截屏台湾壹周刊报道截屏
贾静雯微博截图贾静雯微博截图
贾静雯所属经纪公司发出声明贾静雯所属经纪公司发出声明

  贾静雯与前夫孙志浩离婚2年,男方日前爆出与名模林若亚热恋,而之前贾静雯也传出与一名女性友人过从甚密。据最新消息指出,贾静雯与苦追她三年的孔孔(孔菁萍)恋情浮上台面,并已在5月6日40岁生日宴上公开两人关系。

  据台湾壹周刊新浪官方微博报道今年40岁的孔孔是多个潮牌的大陆总代理,在生日会中,众多演艺名流都齐聚一堂帮她庆生,而当日贾静雯也就坐在孔孔旁边的位置,2人关系看似匪浅。不仅如此,轮到贾静雯上台为孔孔祝贺时,底下好友们更是鼓噪欢呼,酒酣耳热之际,2人还被拱接吻。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