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陈慧琳不打算追生女儿 称想与刘德华结亲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1日08:11  21CN

  导语:陈慧琳(KELLY)、徐濠萦(微博)及何超云(微博),19日出席某服装品牌新店开幕酒会。这是KELLY产后第一次出席公开活动,她说:“感觉好像很久没有穿漂亮的衣服、化很浓的妆,因为在家里不会化妆,也不会穿高跟鞋。”随后她又突然叹道:“对!我已经很久没有穿高跟鞋,差不多有一年!”

陈慧琳不打算追生女儿 想与刘德华结亲家陈慧琳不打算追生女儿 想与刘德华结亲家

  产后的陈慧琳身形不算肥肿,但她却希望可以快点减肥,她说:“现在喂母乳,所以不可以减肥,怕减了会比较少奶,全面减肥要等喂奶后。”问到照顾两个小孩可会觉得辛苦? 她表示:“很辛苦,每一天要跟哥哥玩,其实我已经很累,但是也要看小的。如果两个都长大以后,小的也要我跟他玩的时候,就会更辛苦,现在他还是宝宝常常要睡觉。”虾饺仔多了弟弟之后可有争宠? 她笑说:“也会,因为有些时候当我抱着弟弟的时候,就不可以跟虾饺仔玩得追来追去,他就会说要我把弟弟放下跟他玩。”复工后KELLY的工作也安排得满满的,除了要拍广告,还要开始录制新专辑,她直言没有打算追生一个女儿:“目前为止没有这个想法,因为太累了!还有刚刚恢复完,暂时没有这个冲动。”

  谈及刘德华刚生了女儿,KELLY坦言有送他礼物,是一些婴儿用品,是自己用过觉得挺好的用品。她表示:“暂时还没有见到他,有机会碰面一定会聊小孩子的话题。”她直言希望看到刘德华女儿的样子,觉得她一定会很漂亮,像小公主。记者问到可想跟刘德华对亲家? KELLY笑指:“当然想,不过要看他的意思!”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