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港媒曝郭富城密谋离港瞒婚 熊黛林被指博宣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1日08:11  21CN

  导语:一直盛传郭富城(微博)和熊黛林(微博)(Lynn)即将在六月结婚,虽然两位当事人先后公开否认婚讯,不过据可靠消息所指,二人的确已经定下婚期,并且向经理人申请两周假期,与亲友秘密离港到外地结婚。富黛恋开花结果,不过双方经理人却气到爆,小美为此与城城d大吵,Lynn的经理人Kim亦曾力劝“女儿”三思,塬来城城在今年初已开始幕后操控Lynn,令她们“母女”关系疏离。

郭富城熊黛林密谋瞒婚郭富城熊黛林密谋瞒婚
经纪人小美踢爆熊黛林博宣传经纪人小美踢爆熊黛林博宣传

  郭富城与熊黛林相恋六年,终于决定在龙年结婚,二人于今年内与家人和朋友秘密到外地注册结婚。据知,城城的圈中好友沈嘉伟、邱淑贞、张智霖(微博)和袁咏仪(微博)等均会出席,婚后二人才会正式宣布喜讯,虽然走漏风声,但城城和Lynn始终没有承认。Lynn出席电影《男人如衣服》开镜当日,承认收到城城所送的钻戒,问到婚期,她说﹕“我结婚一定同大家讲,现在还未是时候,没到最后一日都不知有什么变化,嫁不出怎么办。”

  提起婚事Lynn如沐春风,但原来今年二月曾出现暗涌,Lynn一度想悔婚,事缘在情人节Lynn公开收到“钻石颈链”礼物,城城却否认曾送礼,被传媒指不夹口供,Lynn被认定借男友做新闻,事后她宣布恢复单身,当时有指城城觉得Lynn常常借他宣传又迫婚,促使他决定斩缆结束六年情,及后又指Lynn以短讯和微博攻势箍煲成功,城城最终公开确认“城嫂”身份,但原来当日发生这场风波,实情也并非如外界所知版本,一度决定分手的原来是Lynn。

  知情人士说﹕“其实城城和Lynn在去年底已定下龙年结婚的计划,所以去年城城生日首次承认会跟Lynn和一班朋友一起庆祝,但今年情人节的钻石颈链事件,城城的失言触怒了Lynn,令多年来受委屈的她一次过爆发,结婚要鬼鬼祟祟,连情人节送份礼物都要避忌,加上Lynn的经理人Kim一直不赞成他们结婚,力劝她分手,她在一怒之下决定‘飞城’,并非常决绝单方面向外界交代,促使城城立即补救,公开确认‘城嫂’身份。”

  一直以来,外界以为Lynn为求“保城”,对男友百般迁就,但其实她亦有相当反叛和强硬的一面,是一匹不能完全驯服的野马。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