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吴君如婴儿照酷似郝劭文 从小就有搞笑天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1日11:54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导语:香港演员吴君如(微博)自出道以来,出演了大量的喜剧电影,而她在电影中常常扮演被消遣和挖苦的角色,带给观众笑声的同时也为自己赢得了“女版周星驰”的称号。近日,在微博上流传的一张明星儿时照片中,吴君如却被网友纷纷错认成郝劭文,得知真相后,大家表示吴君如演喜剧果然没错,从小照相都这么有喜感。

吴君如婴儿照酷似郝劭文吴君如婴儿照酷似郝劭文

  在微博上网友总结的明星儿时照中,大部分都是他们6、7岁时候的样子,也有一些是一岁左右的婴儿照。当大家看到吴君如的照片时,都猜测是《旋风小子》中的小胖子郝劭文,只是照片中的长发让大家不那么确定。而后,有人揭开谜底称该照片其实是儿时的吴君如,网友都惊叹两人太像了,网友“Amelie_Q”就称:“看到吴君如的这张童年照片,怎么都感觉颇有几分郝劭文的姿色,实在太可爱了。”而“木哥-鲨鱼座”则问道:“我想知道吴君如和郝劭文有血缘关系么?

  这个表情简直太像了。”此外,大家除了感叹照片像郝劭文之外,也对儿时的吴君如大为赞赏,“Alice的小郑老师”就感叹道:“看看这个表情,从小就有搞笑天赋,不演喜剧才真的是屈才了呢。”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