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冯德伦吴彦祖曝唯美同性恋电影剧照

  导语:香港娱乐圈近日掀起62岁富商刘定成诱骗男艺人拍摄裸照风波,不少男星牵涉其中,香港有周刊报道,1998年由导演杨凡执导的经典同性恋电影《美少年之恋》,其中便有一个角色是以刘定成为蓝本的。刘定成表示因此结识当时初出道的吴彦祖(微博)及冯德伦,更曾为两人拍过无上装照。吴彦祖和冯德伦相继在微博上发言澄清,称自己从没拍过裸照,并调侃对方拍没拍过就不好说。

富商刘定成涉嫌非礼男艺人富商刘定成涉嫌非礼男艺人
冯德伦微博晒吴彦祖性感照冯德伦微博晒吴彦祖性感照
两人当年剧照两人当年剧照
吴彦祖不甘示弱微博还以颜色吴彦祖不甘示弱微博还以颜色

  调侃体热爆微博

  吴彦祖于5月22日19时59分在微博中放上自己作为封面人物的周刊封面照片,并幽默写道:“我就没拍过(裸照)!冯德伦就比较难说……”短短4分钟后,冯德伦亦在微博上发文回击,不仅同样放上该周刊的封面照片,连撰文也效仿好友吴彦祖,“我就没拍过!吴彦祖就比较难说……”不少网友纷纷评论,称吴彦祖冯德伦两人太搞笑,直言“你们两个还真是太有爱了”,还有网友调侃:“你俩就在一起吧。”

  昨天下午,冯德伦再度更新微博,贴了一张吴彦祖在《美少年之恋》里搔首弄姿的剧照,写道:“如果没拍过,怎么可以做到这种姿势!@吴彦祖”而且直接点名指向吴彦祖,网友纷纷表示实在服了这两人,有网友还调侃吴彦祖说:“阿祖真是交友不慎啊!”没过多久,吴彦祖又在微博反击,贴了张冯德伦的裸上身硬照,写道:“冯德伦从没拍过那些照片?看,我有证据!”

  富商称曾为两人拍照

  《美少年之恋》当年一周票房仅得200万港元,主角是初出道的吴彦祖、冯德伦以及舒淇。故事讲述吴彦祖虽然同冯德伦拍拖,但吴彦祖为满足另一伴侣尹子维的物质欲望,不慎为一富商拍下肉照,没想到原来其中拍裸照一幕,竟然是根据刘公子故事改编的。片中,由JoeJunior扮演的老年富商最爱为纪律部队猛男拍艳照,吴彦祖更与他有不少亲热镜头。刘定成被告非礼案证人B先生供称遭刘公子在街上截停邀拍照,《美少年之恋》中亦有类似剧情;此外,片中有不少JoeJunior为纪律部队成员拍照的片段,刘公子表示,电影不只参考其真实生活爱好,亦向他借了大量私藏肌照。

  刘公子大方承认JoeJunior 饰演的角色是以自己为蓝本,不过这让他很不满:“当年杨凡经刘国昌(香港资深电影人)找到我。给了几个人选让我挑来扮演我,我要求找麦洁文老公(江华)演,谁知道找了JoeJunior!老实讲我没这么老,又不是秃头!江华样子比较好嘛!我的头发是真的,不是黄夏蕙的假发,所以我就不看那部戏!”

  刘公子坦承因为《美少年之恋》结识吴彦祖及冯德伦,更曾为两人拍照,“杨凡很有眼光,他选中吴彦祖同冯德伦。(你有和吴彦祖私底下拍照吗?)生活照有啊,出去晚会、活动也有啊。”并称曾为吴彦祖拍过硬照,“没穿上身的(照片),很平常啊,拍港男时个个都要穿泳裤啦!” (钟禾)

  话你知

  哥俩好

  现年同为36岁的吴彦祖和冯德伦,识于微时。1998年,初出道的吴彦祖和冯德伦主演杨凡执导的同性恋电影《美少年之恋》,该片尺度大胆,剧照中不乏两人赤裸相拥、激情拥吻的画面,让人脸红耳赤。但是两人均有上乘表现,唯美而不色情,影片上映后获得一群死忠影迷的支持,更有日本出版商推出该片的漫画版。两人同样热爱电影,去年3月,两人宣布合组电影公司,由华谊兄弟投资。

  电影公司主要拍摄年轻、时尚、多元、开放的华语电影,公司首部作品便是去年开拍、冯德伦执导的《太极》。尽管吴彦祖透露与相识十多年的好友冯德伦在创作意念及电影欣赏角度方面的想法都不同,且直言不太赞成其开拍的新片《太极》,不过吴彦祖也坦言两人合作还会继续,“我与这位朋友每次聊天,纵使刚开始时是谈起女人或什么的,最终话题仍离不开电影。既然大家有共同追求,便因缘际会促成了合作。”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