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林忆莲被指与恭硕良已分手 独自看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07:2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46岁的林忆莲(微博),自06年与李宗盛离婚后,近年传与比她小11年的音乐人恭硕良搭上,正当两人恋情传得热烘烘之际,最近却有指恭硕良情变洪天明(微博)旧爱Lillian。日前林忆莲独自到中环看病求诊。

林忆莲看病林忆莲看病
恭硕良与友聊天恭硕良与友聊天

  当天下午2点左右,戴着墨镜及口罩遮掩病容的林忆莲,在司机接载下离开赤柱寓所,前往都爹利街商业大厦门外下车,然后到三楼一家医疗中心看医生。约1小时后,看完医生的林忆莲独自走出来,心情不佳的她等了一会仍没见司机踪影,左右张望一轮,即低下头玩电话打发时间,后来由司机接送离开。

  另一边,近日桃花旺盛的恭硕良,日前在中环出席活动后,与外籍男友人一同离开,但两人走出后仍不舍得分开,依然站在人来人往的街头聊不停。聊了十多分钟,他跟友人道别,然后乘的士离开。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