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网曝歌手李娜出家生活:凌晨起床一日两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07:30  山东新闻网-山东商报

  导语:歌手李娜出家后的生活一直备受关注,日前记者联系上几位李娜的好友,他们告知李娜现在和母亲生活在美国,过着平静如水的生活,凌晨3点起来,一日两餐,过午不食。

李娜李娜

  15年前,著名歌手李娜登上湖南张家界天门山,以一首《天门山》震惊乐坛。也因她在天门山的“人生顿悟”,她转身离开,投身佛缘。就在李娜顿悟15年之际,记者联系到几位李娜的密友,知晓了她目前的一些近况。 

  一位在美国跟李娜一起生活的密友通过中间人告诉记者,李娜目前正在美国洛杉矶,已放下一切,谢绝一切外界联系,对媒体的采访需求,一律回绝,“她和她母亲住在一起,过着平静如水的生活,现在的生活多年未变,凌晨3点起来,一日两餐,过午不食。”一位知情人透露。据悉,在1998年李娜到美国后,她一度在美国洛杉矶的一家中文电台开办了一个教育节目,讲解一些生活哲理故事。记者通过中间人了解到,李娜平常只需步行便可过去做节目。2000年,相声名家姜昆曾在当地探望过她,并撰文一篇,描写了李娜的生活。 

  李娜密友杜禹告诉记者,“李娜是一个心境极高的人,在大城市喧嚣的环境中生活时间长了,她感觉到已经无法达到她所追求的艺术境界,她说要找到一个原始的地方去体味一个清洁的境界。”同时,杜禹还特别透露,李娜当时非常严肃地说:“我走这一步的根本目的,是站在内心更高处体验歌唱的艺术,我的终极目的还是要唱歌,以另一种方式唱歌,唱另一种形式的歌。”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