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郭羡妮22日剖腹诞爱女 老公剪脐带名字未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6日09:3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香港“明报即时新闻网”报道,郭羡妮(微博)于5月22日剖腹分娩诞下女儿,她称女儿比预产期提早两星期出生,但分娩过程顺利,母女平安。提到丈夫朱少杰陪产及剪脐带,郭羡妮自言与丈夫“既兴奋又感动,都流泪了!”

港媒曝光郭羡妮与新生女儿照港媒曝光郭羡妮与新生女儿照
郭羡妮女儿正面照郭羡妮女儿正面照

  郭羡妮现已回家休息,女儿的名字尚在考虑中,她又感谢媒体的关心和祝福,“我们会以最大的努力去培育这小天使,让她快乐健康地成长”。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