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小S自曝曾抱女儿坐马桶大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8日11:2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5月28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小S(微博)产后重返《康熙来了》,她透在节目中透露最近一次哭,是因为女儿不听她的话,只想带三女儿“许老三”出去玩,让她难过得抱着许老三坐马桶旁落泪,跟女儿们“冷战”,反被她们指“幼稚”。

小S生完许老三宣布复出小S生完许老三宣布复出

  在《康熙来了》录影时,小S自曝曾跟两个女儿冷战,反被她们说“幼稚”:“她们看到我抱着许老三坐在马桶旁边抖边落泪,她们也在门边窃窃私语说妈妈在哭,不过,她们走进来却对我说:‘妈妈你可不可以把许老三还我们,我们要下去一楼玩’好几遍。她们一直叫我还许老三给她们,我就偏不还,她们还说‘大人还哭好幼稚喔’。”坐在旁的蔡康永(微博)(微博)马上开玩笑指责小S“怎么可以控制许老三的行动”。

  随后,小S还笑说:“我当时心想,女儿是不是不需要我?然后转头去看《康熙来了》看到你跟大S(微博)聊得很开心,我就想这个家、这个节目没有我也没关系 。”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