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凌潇肃唐一菲牵手返寓所 恋情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0日07:40  南都娱乐周刊 微博

  导语:近日,周刊记者终于拍到了凌潇肃与唐一菲的“合照”,两人隐藏多时的恋情就此曝光,而为了躲避媒体的跟踪追击,凌潇肃和唐一菲已几次变换住处,在拍到照片前,他们的关系已渐渐趋向公开,结婚传闻也并非空穴来风。

唐一菲和凌潇肃唐一菲和凌潇肃
两人返寓所两人返寓所

  日前某天晚上,记者在丽都广场附近的一家高级餐厅门前发现了唐一菲驾驶的吉普车,九点钟左右一群人鱼贯走出餐厅,其中有一男一女十指紧扣,非常甜蜜,记者随即认出他们就是凌潇肃和唐一菲。当天凌潇肃身穿一身蓝色运动衣,显得高大帅气,而唐一菲穿着一件一件式的T恤坎肩,戴着黑色棒球帽,一副小鸟依人的样子。在餐厅门前凌潇肃和唐一菲与朋友们谈笑话别,凌潇肃表情略显矜持,很少说话,而唐一菲面带微笑,同朋友们热情寒暄,给人以“贤内助”的感觉。在穿过马路上车时,唐一菲紧紧拉着凌潇肃的胳膊,显得非常体贴。

  可能因为时间尚早,唐一菲驾车和凌潇肃先来到了望京附近的一家国际影城准备看电影,两人牵手而行,一身轻松,但因为影片放映时间不合适,唐一菲和凌潇肃离开影院,返回了爱巢,在地库下车时凌潇肃抱着一箱水果,唐一菲则急走几步,为男友开门,看来两人的“小日子”过得有滋有味。

  从2009年年中拍戏相识至今,唐一菲与凌潇肃已相处了将近三年,唐一菲一路追得好不辛苦,顶着压力大有“将爱情进行到底”之势,前不久有知名博客爆出两人即将结婚的消息,而从目前两人的生活状态看,该消息并非无凭无据,而凌潇肃和唐一菲的关系在圈里已经公开,并且逐步在事业上结成“情侣档”。

  据记者了解,唐一菲在武汉有家族生意,父母也算是有头有脸的人物,与凌潇肃也见过面,并多次催促凌潇肃希望他还女儿以“正牌”身份,早定婚期,据悉近日唐一菲与凌潇肃一起前往武汉老家与唐一菲家人再次见面,商谈两人感情结婚事宜,凌潇肃唐一菲可能比姚晨(微博)和曹郁要先进“围城”一步了。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