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谢霆锋恢复单身不甘寂寞 约会神秘女打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0日07:40  21CN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远在法国戛纳的张柏芝主动提及,谢霆锋在香港帮忙看小孩,还说:“如果爱存在,即使现在走的方向不一样,肯定还是可以在一起的。”对复合仍怀抱希望。不过,她可能想不到,谢霆锋除了看小孩,还不甘寂寞单独约了女密友打羽毛球,恢复单身的他似乎快乐的不得了!

谢霆锋与神秘女约会打球谢霆锋与神秘女约会打球

  正式离婚 单身快乐

  去年5月,锋芝惊爆世纪婚变,张柏芝由爱生恨公开斗臭谢霆锋,亲手将婚姻推向末路,其后二人分居并正式申请离婚。如今一年过去,原本剑拔弩张的关系终雨过天青恢复融洽,可惜疙瘩仍在始终难以弥补。5月22日,锋芝一年的分居期届满,两人正式离婚,为6年婚姻划上句号。

  回复单身的谢霆锋重新出发,展开新生活,5月25日下午2点左右,一身橙色运动装黑短裤的他,精神奕奕地离开入住的金钟服务式住宅“柏舍”,搭乘七人座休旅车抵达赤柱市政大厦体育馆打羽毛球,对手是年约二十七、八岁、长发、高挑的女密友。

  打完球 送女密友返家

  有美女陪打球,谢霆锋球场上笑开怀,两人一网之隔你来我往,猛烈抽杀,不时面露微笑,他们由3点打到5点,似乎意犹未竟,最后还很有风度地载女密友返回湾仔星街住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