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罗志祥与母亲激吻被骂乱伦 心痛母亲受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0日07:4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罗志祥(微博)(小猪)与周杰伦(周董)的粉丝战火越演越烈,小猪日前才被周董粉丝指他在演唱会与妈妈亲吻是“乱伦”,引曝两方骂战,不料两天王前天一起从温州搭机到上海,小猪出关时被3、4位男民众比中指,还大喊“乱伦祥”,小猪气到冲上前质问,后来该男子虽道歉,虽小猪粉丝怀疑闹事者是周董粉丝,但小猪说:“我相信不是杰伦粉丝,杰伦粉丝不会这么没品。”

小猪昨在上海机场怒指对他比中指的民众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小猪在上海机场怒指对他比中指的民众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骂人的民众(左)被保安揪出来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骂人的民众(左)被保安揪出来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周杰伦影歌双栖,近来却频惹争议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周杰伦影歌双栖,近来却频惹争议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小猪粉丝之前因周董粉丝的“乱伦”用语,已气得飙骂对方没品、没家教,双方战火一发不可收拾,上周六都在温州商演的周董、小猪,隔天搭同班机抵达上海,搭接驳车到航厦的短暂路程中,据悉两人还有闲话家常。

  不料小猪出关时,除接机粉丝外,有3、4个男性先大喊“猪!猪!猪!”吸引他注意之后,竟向他伸出中指,接着又大喊“乱伦祥”,最不能容许家人受辱的小猪顿时大为光火,冲向对方质问:“你过来,你过来,你比什么!”小猪粉丝立刻包围该男子要求道歉,后来该男也低头认错。

  小猪28日傍晚在微博写︰“如果有批评,针对我就好,不要侮辱我妈妈,这真的是我的底限……”虽然小猪粉丝认定是周董粉丝挑衅所为,但杰威尔昨表示:“无法证明是杰伦粉丝,相信杰伦粉丝是善良的,不过还是希望双方粉丝停止谩骂行为。”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