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郭富城掷百万救熊黛林癌父 孝心感动女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07:09  21CN

  导语:传与郭富城(微博)六月结婚的熊黛林(微博)(Lynn),最近秘密安排患癌父亲在富豪医院接受治疗,据知全靠城城在背后支持逾百万巨额医药费,日前Lynn载父亲往医院时撞见记者,有了收三卡钻戒教训,全程封口免再惹是非。

城城有情有义,为未来外父出钱治病城城有情有义,为未来外父出钱治病
熊黛林有男友城城金钱与精神上的支持,有如注上一支强心针熊黛林有男友城城金钱与精神上的支持,有如注上一支强心针
熊父离开医院时,熊母在侧搀扶。熊父离开医院时,熊母在侧搀扶。

  熊黛林与城城相恋六年,虽然一直不能将感情全面公开,但私底下城城对她照顾有加,平日买名车动辄过百万的他,对女友亦颇为阔绰,除了为女友交租外,早年Lynn生日又送车代步,前阵子再赠3卡钻戒。本身是孝顺仔的郭富城,据知获悉熊父患癌后,即向Lynn表示会负担医药费,叮嘱女友要安排最好的医生与医院为未来外父治疗,令Lynn相当感动。

  有问没答怕招话柄

  Lynn有城城无限量财力支持后,即秘密安排父亲往养和医院接受富豪级的治疗,据知整个治疗埋单过百万,不过Lynn有男友相助,加上本身工作量不断,绝对应付有余,但经过获赠钻戒事后遭人闹爆,今次Lynn学精了,对父亲治病一事显得相当低调,接送父亲往来医院也亲自负责,不想再节外生枝,招人话柄。

  日前大约下午五时多,打扮朴素的Lynn亲自驾车载着父亲直驶养和医院接受治疗,同行还有妈咪。当日天气相当炎热,但有病在身的熊父仍穿上厚外套保暖,身形看来亦消瘦不少,当Lynn发现记者后,即叫父母先进入医院,自己则未有下车,记者上前问Lynn:“爸爸是不是来做检查?”Lynn全程默不作声,当提到是否城城背后支持时,她更一支箭开车走人。约个多小时后才折返医院接回父亲离开,不过对所有提问一概不作回应。

  返归开饭能省就省

  看完医生第二天,Lynn于傍晚时分出席完公开活动后即急急赶回家,虽然心情欠佳,但发现被追访仍礼貌地与记者打招呼。回家后未待落妆Lynn又和父母出外,步行到住所附近的宠物店为爱犬买粮食,虽然当时已届晚饭时分,但为了庞大的医疗费,一家三口能省就省,买完后立即回家开火煮饭,纵使有“大水喉”射住,Lynn亦不敢乱花分文。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